周三蜜桃

ff15、ff14和追星,文章会写的

【速度松】阴阳师

阴阳师x狐妖 

设定在最后

材木 速度容我坑着 

红色,红色,满眼都是代表着阴阳师世家的红色。

  就算是修行了千年的狐妖,也狡猾不过阴阳师,他们也许比妖怪还要不近人情。

  我的未来会怎么样呢?我还有未来吗?

  并没有被带进阴暗的大牢让我有点意外,和式的房间,窗外就是樱花,徒有其表的天鹅绒监狱,藏在暗处的符阵让我连站起来的力气都没有。

  感觉力气从自己的指尖,我却不再感到恐惧了,也是,身为一只大妖怪,怎么能在阴阳师的面前低头。现在唯一的困扰,就是我很想睡觉。

  准确的说,妖怪是不用睡眠的,这只是表示虚弱的方式罢了。我做出了妥协,放弃了视力,用剩下的精神维持大脑的清醒。

 

  也许我失去了一段时间的意识吧,因为我完全不记得这个呼吸是什么时候存在的,我的有一个人。尾巴被摸了摸,衣服也被扯着看了一会儿,然后那个呼吸就这样直直地打在我脸上。

  我却已经连眼睛都睁不开了。

  “你累吗?”——男孩子,年龄不大,我在脑内迅速反应,但在他看来我应该还是没有任何反应。

  额头上的碎发被拨开了,他在我的额头上画着什么,空气中弥漫着血的腥味。

  啊,他也是阴阳师啊。深感自己大意了,一阵疲劳感泛上来,失去意识的前一秒,我努力地睁开眼睛,至少,至少让我知道死在了谁的手里。

  红色,依旧是耀眼的红色。

 

  没有想到自己能够再次醒来,符阵的效果不见了,可是符阵确实还是存在着的,被阴阳师的东西归为“自己人”让我感觉很不好。

  就算是这样我也没有打算离开这个房间,在这个家里走动明显不是个好主意。

  阴阳师比我想象中更加耐不住气,这个出现的速度,我想我大概被监视了。

  被长相姣好的使魔带进了主殿,明明到处都是符文和符阵,我却一点都没有感到不适,我的身体状况让我感到疑惑,但我想把我带到这里来大概就是为了告诉我什么吧。

  吧嗒吧嗒的脚步声,我的尾巴被狠狠的抱住了,情况有点出出乎我的意料,身着红色和服飞他抱着我的尾巴,咧着嘴笑着对我说:“抓到你啦。”

  他的手上有青狐的标记。

  契约。我很清楚我的手上没有出现这个标记,一切的事实都在告诉我,我和他之间签订了血契。

  我垂下眼,他还在笑。

  “你又累了吗?”他说。

  很累,独自一个人活千年很累,所以请你抓住我就不要放开。

  我分不清在那一天,是他选择了我,还是我选择了他。

————————————————————————

  他长得很慢,但也终于长得比我还高了。

  因为契约的关系,他长得比同龄人慢了很多,长得比我高的那一天,他很开心,他说他终于能从后面抱住我了。

  可这种事你第二次和我见面就做到了啊,只不过抱的是尾巴。

  他接任了这个家族的组长,看起来玩世不恭但还是让人觉得可靠。

  我喜欢悠闲的生活也深知悠闲生活容易失去。

  天下太平,阴阳师碌碌无为却拥有豪华的房屋与数不清的珍宝,他们的天皇轻描淡写的一纸文书:阴阳师与妖魔同流,百姓不安,铲除以安民心。

  他就这样被送去了王城。

  他说他会回来,叫我等着,他说那时候他会比我高一个脑袋。

  他笑的像太阳,红色的和服在风中猎猎作响。

  他叫我等着,我就会等着。我遵守诺言,你也不能违约。

 

  第一天,我的背上出现鞭伤

  第二天,我的小腹出现烫伤

  ……

  第七天,我的脖子开始往外渗血。

  我没有感到惊讶,只是拼命的治疗那个伤口。就像个无底洞,我迷迷糊糊的想。我不能死啊,只要我还活着他就不会死啦,他就会笑的像个白痴的回来,然后吵着和我比个子还悄悄的踮起脚尖耍赖。

  很久以前就有人这么说,妖啊,一旦有人把名字留在他们心上,他们就把这个人刻在他们生命里。

  一个孩子立下的契约,青狐不可能不知道怎么解开,可那只叫轻松的青狐就是心甘情愿的留在他身边了,要说为什么,也许只是因为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他就问他:

  “你累吗?”

 

 

这是一篇不怎么明显的速度松,小松x轻松

设定是青狐轻松和末代阴阳师小松

之后的材木篇和数字篇是一个世界观,我努力的写成一个有关联的故事

↓↓↓重要设定↓↓

血契:轻松和小松立的契约,不平等契约,妖与人共享生命,且以人优先,人类的伤会转嫁到妖身上,对于人来说等于多了一条命,一般妖不会接受这种契约。

关于小松:阴阳师家族最有潜力的孩子,内定的族长接班人,本来是被算计带入轻松的房间,想要借轻松的手杀掉小松,却与轻松签订了契约,从而被更加特殊的对待。

关于轻松:实力很强的大妖怪,居住在青狐之森,庇佑着那一片区域。【被捉到的原因在材木篇里会提到(大概?


评论
热度 ( 30 )

© 周三蜜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