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蜜桃

ff15、ff14和追星,文章会写的

【麦藏】神龙拼图:龙归

神龙拼图:龙归

麦藏半架空

最终章

人物属于暴雪,ooc属于我

Ready?

Go↓

 

 

  半藏现在有点不明所以。麦克雷突然冲进他的房间一把把他拉住就往外跑,半藏总是想,这个男人就比自己小一岁却还是活力无限,看起来还是像个二十几岁的年轻人。

  “奇怪啊,怎么不见了。”麦克雷在山上停下之后,就一直再往天上看,恨不得爬到树上去免得周围的杂物挡住他的视线。

  半藏站在他的身后看着麦克雷上蹿下跳,没有问为什么麦克雷带他到这里来。

  “你最近总是很少说话,半藏。”麦克雷像是放弃了寻找,坐在山上的一块石头上,“我刚刚看见天上有一朵云,特别像龙。就像拉你过来看看,结果还是跑慢了。”麦克雷点上自己的雪茄。

  “我以为你今年37岁了。”半藏稍微靠近他,麦克雷挪挪屁股,半藏也乐得坐下,两个人就坐在石头上,一时间没有话题。

  “那朵云很像你。”半藏指着左前方的天空说道。

  “我以为你比我大一岁。”麦克雷小小的报复之前半藏的挖苦,“我看看,它看起来像个牛仔吗?”

  “它看起来像张笑脸”半藏没有在意麦克雷的前一句话,自顾自的说起来,“你整天都在傻笑,除了最近,你有心事。”半藏甚至都没有在说疑问句。

  “你总是很敏锐,半藏。”麦克雷躺下,“你回来之后,我们都在逃避你为什么会变成这样的原因,我一直感到很抱歉,半藏。不管是那次战斗还是之前,我好像一直都没有保护别人的意识,是我……害你变成这样。”麦克雷也没有找借口,只是说道最后把身子侧过去,留给半藏一个后背。

  “那是战场,麦克雷。战场没有对错,是我没有观察清楚位置才会遇到危险。”半藏平静的阐述自己的观点。

  “Well,我想你原谅我了。”麦克雷的声音听起来有些沉闷。

  “我不记得我说过这是你的错,自以为是的牛仔,我希望在齐格勒医生清点弹药的时候你可以这么主动的承认你浪费弹药的行为。”

  “那不是浪费,那是战……hey,你记得我战斗的事情,你后来后我们可没带你出过任务!”麦克雷预期激动的转过来看着半藏。

  “是的,我昨天恢复了。你难道没有注意到龙的角已经不见了吗?”半藏良好的教养并没有让他翻一个白眼给麦克雷。

  “umm……我总是看你的胸口而不是脑袋,说实话。”麦克雷坐起来看着半藏,“真是个好机会,半藏,我想了好几天怎么和你说这件事,你知道的你之前状态特殊。”

  “所以你想说什么。”半藏也转过来看着麦克雷,“你现在很开心。”

  “希望我之后也能这么开心,听着半藏,我知道这对于你可能很难接受”麦克雷稍微摆出了严肃的表情,调整正对向半藏,“我喜欢你。”

  半藏没有说话。

  “不是那种友情的喜欢,就是那种……我以前绝对不是个弯的半藏,但是我就是,就是喜欢上你了,你消失的那一年我几乎没有一天睡到一个舒服觉,你回来之后我又满脑子下子想着你:明天带半藏去尝尝哪里的拉面;那个小东西半藏大概会喜欢;那边的云好像龙,我得拉半藏来看看,就是这个状态。”

  麦克雷抬头深吸一口气,闭紧眼睛像个害怕挨骂的小孩。

  “给个痛快吧!我做好准备了!”

  “闭着眼睛我说的话你也照样听得见,不如捂耳朵。在日本,两个男人结婚是合法的,把眼睛睁开麦克雷。”

  麦克雷睁开眼睛,期待地盯着半藏。

  “我们已经三十多岁了。”

  “这没什么!”还有莱耶斯和莫里森那两个老家伙呢。

  “我们随时都会在战场上死去。”

  “做人要活在当下。”

  …

  “……”

  “……还有什么话吗?”

  “我想你说服我了。”半藏看着麦克雷的狗狗眼表示屈服。

  “可以亲吻新娘了?”麦克雷语恨不得跳起来,不过半藏没有给他这个机会。

  半藏在他说完这句话之后直接亲上了麦克雷的嘴唇,舌头从麦克雷的犬齿上扫过,有没有留恋的离开。

  “好吧,看来有人没有搞清楚谁才是新娘。”麦克雷又逼近刚刚结束亲吻的半藏,手指摩挲这半藏灰白色的鬓角,半藏微微撇过脸,也没有掩饰住自己发烫的脸颊。

  “现在才下午呢,半藏,夜晚可是很长的。”麦克雷凑到半藏的耳边说。

 

  龙总是躲在迷雾之中,隐藏他的身段,也隐藏他的伤痕。

  人总是好奇神龙的模样,最终一个人在雾里摸索,最后找到最靠近龙的心脏的地方,对着那颗强烈的跳动着的心脏,大喊:“我看见你啦,我喜欢你!”

  孤独了一生的神龙感受到靠近心灵的震动,和自己的心跳声合在一起。

  他们最终在迷雾里相遇了,眼里只有彼此。

 

 

 

 正文完结 

之后还有会有一个半藏的番外,解释半藏身上发生了一些事情。

写完就发,三党,错别字就当没看见吧QAQ

  


评论 ( 7 )
热度 ( 42 )

© 周三蜜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