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蜜桃

ff15、ff14和追星,文章会写的

【麦藏】say something

【麦藏】say something

大纲存稿

  找不到自己人生的意义的麦克雷(17)选择在雪山里结束自己的生命却被名叫半藏(??)的狼神救下,度过一个难忘的冬天后,狼将他丢在了雪山的脚下。

  麦克雷踏上了寻找自己的意义的旅途同时也寻找着半藏,他遇到了源氏,某家族被狼神庇佑,狼神被家族的长老利用,源氏被选择当做祭品,半藏没有选择杀掉源氏,源氏告诉半藏真相,他们在上山居住过一段时间,源氏教会了半藏做人的一些常识。

  麦克雷(38)找到了半藏

  麦克雷选择和半藏一起生活,他发现了半藏的孤独

  麦克雷做了一些事情

  ……

  麦克雷(??)和半藏(??)居住在某地

 

  “人类总是会离我而去的,他们的一生都在寻找意义,我只是你寻找路上的一个驿站,人类……总是会离我而去的。”

  “你是别人的驿站,但你是我的终点,半藏。我是一个吝啬鬼,我吝啬我的生命,我的时间,神都不能从我的身边抢走他,我要把它都储存在你的身上。”


感谢你看完我的大纲,这是一点开头,如果你愿意看的话↓

麦克雷没有想到自己还可以醒来,他本就不想在醒来了,记忆中一切都是按照自己的计划进行的,寒冷,找不到焦点的景色,风的声音在耳边越来越清晰却感觉越来越远,逐渐下沉,堕入黑暗,一切都是计划好的那样,麦克雷在17岁这一年会在一座雪山上去世,不需要通知谁,没有人会为了他哭泣,他在这个世界上认识的人少的可怜,记得他的人可能根本没有。

  到雪山上去,麦克雷想,在那里结束自己这可悲的一生,在和自己人生一样无趣少人的地方结束,他可以接受。

  可是他现在该死的醒过来了。

  他感觉很陌生,但又很熟悉,熟悉的陌生感,他在自己居住的城市,在自己叫做家的那个地方都会感到这种陌生感,这莫名的让麦克雷感到安心起来,他发现自己躺在一张床上,被子明显是什么动物的皮毛制成,有点硬,明显这张床的主人并不知道如何享受这种毛绒绒的触感,但是麦克雷会,他把被子裹在身上站起来往燃着火的壁炉走去,壁炉上挂着很大的一个鹿的脑袋,所以麦克雷想这是一个猎户的家,好心的猎人把正在自杀的自己捡回了家。

  调整一下姿势缩在壁炉前的椅子上,麦克雷觉得很暖和,他的意识慢慢的回到自己的身体里,大脑开始运作。

  一张椅子,一张单人床很少用,壁炉很常用也许一直烧着,少量食物,几乎没有私人用品,这个屋子的主人一切都像是一个迷,麦克雷觉得很有趣,他早就被迫学会了看人的眼色生活,他可以从一个人的衣着就知道他喜欢什么,自己应该怎么说话让自己的日子过得好受些,可是他看着这一个你不大不小的屋子,却无法想象出屋子主人是个怎么样的人,他过着怎么样的生活,这里几乎没有人居住在这里该有的气息,可这明显是不可能了,这里的主人是个同情心泛滥的家伙,把自己大老远,好吧也许不太远的地方捡了回来。

  但是没关系,虽然现在这个奇怪的屋主人不在,但他总得回来,看到本人他总会了解更多的。

  他也许没有那么想死了,起码在知道这位“救命恩人”之前。

 

  他等了很久,起码已经往壁炉里加了四次柴,那个人还没有回来,希望不是死在外面了,不然麦克雷也许会感到难过,他发现自己居然还会为别人难过,甚至是一个没见过的人,他把这个归结于自己对他的猜想没有办法得到证实。

  麦克雷快要睡着了,虽然今天他已经睡了很久了,但你要知道,在壁炉前面坐上那么十几个小时还裹着一条毛毯还不想睡觉会让人觉得你不会享受的,麦克雷仿佛听到了自己的眼皮在骂自己,所以他闭上了眼睛,这让他好受些。

  他期待的声音出现了,那扇门被打开了,雪和冰屑飞进屋子里,在落到地上之前就变成水,在地上留下暗暗的一点,麦克雷裹紧自己的,呃,这个人的毛毯,眯着眼睛看进来的人。

  

十九:开学高三狗,天坑,我要去打ff15了大家!

评论
热度 ( 20 )

© 周三蜜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