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蜜桃

ff15、ff14和追星,文章会写的

论生活能力负数养孩子的可能性(3)

现代梗

极度分心写完的这一章

哪一天可以写的长一点啊quq


  被突如其来的黑影吓了一跳,往后退了一步却不料被门槛绊倒,本能的抓住眼前的东西。“嗯?怎么了?到现在突然开始害怕了么?别怕别怕,切国。”三日月完全没有在意那个黑影,反而转过头看着紧紧拉着自己衣服一角的山姥切。这个人的自我感觉真是良好,山姥切想着放开了三日月的衣服,也懒得去纠正那个奇怪的称呼,眯起眼睛去找刚刚的黑影。

  “抱歉啦,今天回来晚了,饿了吧?”三日月往自己的肩膀处看看,伸出手指,山姥切这才看见了刚刚的黑影就出现在三日月的肩上。

  “那是……松鼠?!”山姥切觉得自己刚刚的反应真是太丢人了。

  “是啊,很可爱吧。”三日月把比较小的那一只递到三日月的面前,“所以我才问你对动物过敏吗这样的问题啊。”

  松鼠倒是也想主人一点不认生,顺着三日月的手跳到山姥切的身上,蹬着小腿钻进山姥切白布下面,蹭着金色的头发,趴在脑袋上不动了。

  “啊,当初职业病一发作就带回来养了,结果好像他们就不想离开了。”三日月也乐的松鼠待在山姥切身上,摸摸肩头那只稍大的。

  “职业病?”“嗯,我没有说吗?我还真是老是忘事啊,我是一名兽医,再顺便一提,你身上那只小家伙叫戊,我这边这只叫酉。”

  那是什么样的起名字品味啊,山姥切觉得他已经吐不动槽了。

  “你……肚子饿了么。”三日月突然露出了不好意思的表情。“不……有点。”自己饿不能直说么。“太好了,我们出去吃饭吧!”一把拉住山姥切的手,顺便也给你买几件衣服好了,对了对了,你要不要也顺便去看看我的医院看看呢……”

  三日月好像一张嘴就有无数的话题一样,这样看来也真是像个老爷爷一样啊,不过……山姥切却并不讨厌,明明在孤儿院里一直都只有自己一个人,也许是因为那个人的手太过温暖了吧。


身边人来人往,街上嘈杂的声音,霓虹灯刺激着山姥切的眼睛,一切都在刷新他的世界观,原来世界不是只有单调的白墙,原来植物不是只有矮小的野草,原来夜晚也不一定安静黑暗,原来……还有人会关心我。


评论 ( 5 )
热度 ( 23 )

© 周三蜜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