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蜜桃

ff15、ff14和追星,文章会写的

【麦藏】神龙拼图:龙角

神龙拼图:龙角

OW守望先锋

麦藏  半架空

人物属于暴雪,ooc属于我

  

 

 

  麦克雷想过很多种找到半藏时的情况,他想会在一次大战的时候,子弹乱飞,他的箭突然就又出现了;他甚至连最坏的情况也仔细思考过,从别人的嘴里听到半藏这一年去了哪里,然后怎样结束了他的一生。

  他以为什么情况他都能安定的接受了,但很明显不包括现在这种状况。

  他躺在山上半梦半醒,喊了一声半藏,然后半藏就出现了,神灯都还要擦三下呢,神龙到是随叫随到,他有些分不清现实了。

  “你要是真的就好了。”他应该是喝醉了。

  “我就是真的,你难道会蠢到喊一个不存在的东西吗?”眼前的半藏皱了皱眉,头发从背后滑下来,扫到麦克雷的额头上,有点痒痒的。

  麦克雷猛地抬起身子,半藏一时没有反应过来,直直的和美国大男孩的额头来了个亲密接触,有点吃痛,他站起来对着麦克雷,眯着眼睛看他。

  麦克雷随便往自己的披风上擦干净自己喝酒时不小心留下来的酒,手忙脚乱得不小心弄掉了自己的牛仔帽。半藏比他先一步弯下腰捡起地下的帽子,还顺便帮他也拍了拍灰。

  麦克雷这时候才冷静下来看着眼前的半藏,他的头发没有像以前那么高高地扎在脑后,黄色的发带松松垮垮的挽着一年来长长了不少的头发,头发还是夹杂着一些灰色,麦克雷很好奇,既然连头发都长长了为什么半藏的胡子倒是和一年前一样,短短的看起来很扎手。

  但其实这些都是带半藏回到基地接受检查时麦克雷脑子里想到的,在小镇的晚上,半藏再一次回到这个牛仔的生活里的时候,在他弯腰捡起那顶脏脏的牛仔帽的时候,麦克雷脑子里只有一个想法:

  为什么半藏的头发里有两根该死的角?

 

  半藏换上了病号服坐在齐格勒博士的监察室里,齐格勒医生在隔壁找到了麦克雷,告诉麦克雷,半藏现在基本只记得自己的名字。

  “你确定吗?”麦克雷感到不可思议。

  “我更想问你是怎么说服他回到基地的。”齐格勒博士相比之下冷静的多,“我觉得你应该联系一下源氏,你知道的,龙的事情。”说着还像是加强语气一样的指了指自己的脑袋。

  “是是是,龙的事情只有龙知道。”麦克雷几乎就要在这位德高望重的医生面前翻个白眼,不过他很聪明的没有,“hey,我觉得不是我通知也可……”

  “没人比你更合适了。”齐格勒医生笑起来,回去通知半藏他需要做一次扫描。

 

  麦克雷自从半藏失踪之后也很少看到源氏了,但他似乎与基地有着固定的联系,有时莉娜他们会谈论到源氏新的冒险或是修行,但是麦克雷在这一年里从来没有收到源氏的任何一条消息,他也没有理由去打扰源氏。

  但是今天齐格勒医生和半藏给了他一个理由。

  源氏的动作一向迅捷,他在第二天晚上回到了守望先锋的基地,他比以前成熟多了,麦克雷带着源氏去监察室时的时候想。

  该死的沉默,麦克雷讨厌尴尬的氛围,他可以和想要他脑袋的人谈笑风生!

  “我们没见面的时间都能老死一条狗了”【注1】

  “你这不是活的好好的么。”

  刚刚是谁说他成熟的,麦克雷想给那个人来上六发子弹。不过挺好的,起码源氏没有记恨自己把他的哥哥给弄丢了,麦克雷把雪茄叼在嘴角,感觉心情不错。

  源氏对着长着角的半藏在门口顿了几秒,只不过他带着面甲看不清表情,麦克雷也停在门口,思考自己要不要进去:自己一不是岛田家的人,二不是医生,带路是因为齐格勒医生想改善我和源氏的关系,这也已经解决了,他有什么理由留在这里呢?

  源氏已经走进去,因为齐格勒医生的提前通知,他先和半藏做了个自我介绍,半藏点点头表示了解,然后源氏小声的凑到半藏耳边说了点什么,齐格勒医生被源氏暂时请到外面待命,源氏看了眼还待在门口的麦克雷,麦克雷晃晃手表示自己回避。

  “没事。”他听见半藏开口,他自从这个状态之后话简直少的可怜,虽然之前也是差不多。源氏也就作罢。

  然后伸手把半藏的上衣脱了!

  What?!你们日本人亲亲爱爱还喜欢拉个电灯泡的吗?!我是不是该把眼睛捂上以示礼貌啊?

  还好麦克雷很快发现了不对的地方,半藏左臂的纹身不见的,不像是洗掉的,麦克雷也不相信栖息着神龙之魂的纹身还能被洗掉,源氏一副意料之中的表情,起码麦克雷是这么想的,毕竟看不见脸。

 

  “所以你的意思就是那次战斗半藏大概是被对面一不小心弄到快死了然后守护你们岛田家的巨龙就用这种方式救了半藏的命?”麦克雷听完源氏的解释,说话连停顿都不带了。

  “hmm…是的。”源氏显然整理了一下麦克雷说的话。

  “那半藏要一直这样了?”麦克雷减慢了语速。

  “也不是,等到哥哥完全好了就会恢复了,神龙只是在保护哥哥而已。”源氏虽然这么解释,但是显然有一个问题:

  半藏的伤在哪里?

  已经过了一年了,那次战斗中受到的伤害也一定痊愈了?为什么神龙还在守护半藏呢?

 

  晚饭后,麦克雷和源氏在基地休息室里,齐格勒医生说找他们有事,但明显她并不准备出现了,她总是很关心守望先锋的成员,不管在哪个方面。

  “好久不见,麦克雷。”这次先打破沉默的是源氏。

  “也不是很久啦,你知道,时间这东西总是过得飞快。”麦克雷接话。

  “……”

  麦克雷觉得这次的冷场不是他的错。

  “……小时候,你知道,我和哥哥还在那个家族的时候。”源氏又开始说话。

  “嗯哼?”他以前很少会提那时候的事情,麦克雷看着自己马克杯里的咖啡。

  “哥哥从来不让家仆服侍他洗澡更衣,哥哥讨厌这种…嗯?坦诚相见的感觉?”源氏找了个可以接受的词语,“我以前还老是开玩笑说他这可找不到姑娘。”

  “确实,我从来没在半藏身边见过姑娘,守望先锋成员除外,那些姑娘可不是省油的灯。”麦克雷有点明白源氏想要和他说什么了,但是他还是习惯性的打诨。

  “可是哥哥在你可以出去的情况下,把你留下来了。”源氏抬起头,绿色的目镜在有些昏暗的休息室里显得有点刺眼。

  “老兄,你的哥哥现在几乎只知道他自己的名字,说不定讲话的还是,你懂的,你们家的龙。”麦克雷选择不去直面目镜下的目光,喝了一口咖啡。

  “也许吧,但是神龙总是会做出最利于哥哥的选择。”源氏似乎决定把话题结束在这里了,“如果你还想睡觉,就别喝了。”

  “谢谢你的忠告。”麦克雷把剩下的咖啡倒进洗手池里。

 

  看来岛田家的神龙看上我了。

  麦克雷躺在上床上想,今天晚上他大概不会做梦了。

 

 

 

注1:以前看见过的美国俚语,这是直译,意译的意思就是指好久不见,源氏这里和麦克雷 开了个玩笑【源氏:狗逼麦克雷!】←不是黑

我真的对麦克雷是真爱


评论 ( 3 )
热度 ( 58 )

© 周三蜜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