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蜜桃

ff15、ff14和追星,文章会写的

【麦藏】神龙拼图:龙息

神龙拼图:龙息

本章有不明显的76R要素

麦藏  半架空

人物属于暴雪,ooc属于我(自我感觉这章ooc严重)

 

  

  麦克雷晚上睡得不错,一夜无梦。要是睡到了太阳晒屁股就更好了,但是他就是偏偏在太阳刚刚出现的时候自然醒了,他可以扔个闪光弹去晒晒太阳的屁股。

  麦克雷想都醒了,干脆去溜达溜达,省的莱耶斯每次在吃早餐的时候都义正言辞的说自己懒得还不如托比昂的炮台,他又不是会自瞄的机器!何况他亲爱的师傅每天早上也不是被莫里森从床上扯起来的,就比自己早那么一点点而已!

  他自己走在走廊里,想着给自己热杯牛奶,就算睡了一觉他还记得之前和源氏谈话时候喝的那一杯咖啡,该死的那不会是莱因哈特做的放在那里的吧,老兵总是喜欢喝重度烘焙的咖啡,强调咖啡的原味,每次麦克雷都会在他们走进休息室拿起咖啡壶的时候悄悄的溜出去,这次倒好,自己撞枪口上了。

  马刺在金属的地面上敲击发出细小的声音,有节奏的回响在走廊里。

  “好吵。”

  “哦,你真是吓到我了,确实没人能做到像你这样静悄悄的亲爱的。”麦克雷回头浮夸的拍拍自己的胸脯表达自己惊恐,当然其实在做这些动作的时候他已经和惊恐这个词不搭边了。

  半藏明显对亲爱的这个称呼感到不满意的皱了皱眉,“我叫半藏,我以为你知道。”

  “是的,我当然知道,不知道你也不会在这里了。”麦克雷放慢脚步和半藏并肩走。

  “如有冒犯我感到抱歉,您的父母很喜欢狗吗?”半藏突然稍稍抬头看着麦克雷,眼里带着少有的疑惑。

  “嗯?也不算特别喜欢的类型吧……为什么这么问?”麦克雷被这个突如其来的问题弄得有些搞不清情况,但是他更加享受这一刻有些俯视半藏的脸的感受,半藏以前可是很少会这样看着别人的。

  “……源氏和我说你叫柯基。”半藏又直视前方了。

  麦克雷冷不防脚下打了个磕绊差点摔倒,源氏你这算是报复的方式吗!

 

  麦克雷脱力的摊在休息室的沙发里,和端坐在对面的半藏边喝牛奶边解决源氏搞出来的误会:自己的名字叫柯基·麦克雷,小时候甚至和家里的猎犬称兄道弟。

  “对之前的失礼我感到很抱歉,杰西先生。”半藏把手里的牛奶杯放下微微颔首向麦克雷道歉。

  “不是你的错,半藏,你用不着为了源氏和我道歉。”麦克雷看着道歉的半藏感到一丝不快,明明错不在他,他也可以很直接的道歉呢。

  他在岛田家的生活是什么样的呢?是不是也为别人的错误承担的责任呢?

  他生气是什么样子呢?

  

  “半藏,你怎么这么早就在外面了?”麦克雷开始找话题。

  “我无法入睡,就起来记房间的位置和路线。”半藏轻飘飘的回答。

  “让我猜猜,是因为陌生的环境让你睡不着吗?”麦克雷虽然这么说,但其实心里很确定,因为半藏在刚刚加入守望先锋的时候也出现了这样的情况,那时候源氏就带着他在基地里乱晃,自己好几次在夜里看见绿光从窗边经过。

  半藏没有说话,低头喝自己的牛奶。

  “你根本不知道我要带你去哪里你就跟着我走了?那时候你连我都名字都不知道呢。”麦克雷从椅子里出来蹲在半藏前面看着半藏,让眼睛可以直视他。

  “你知道我的名字,我没有地方可去。”半藏也没有退缩看着麦克雷的眼睛说。

  “在哪里都睡不着,在这里还有个人能聊聊。”半藏看麦克雷不说话又加上一句。

  他们这时候离得很近,半藏把他的马克杯放下了,他们就这样看着对方,麦克雷不知道说什么好,反正没地方去那就跟你走,反正在哪里睡不着都是睡不着,半藏总是不做拖泥带水的事情,消失就消失的干干净净,出现就突然出现。

  就算现在这样也没有改变他。

  “你没事吧?”半藏的声音打断了麦克雷的神游。

  出于关切半藏稍微靠近麦克雷,半藏的气息就连着他的头发触碰到了麦克雷的脸,麦克雷撩开挡住视线的头发,“什么事情都没有,半藏,我好的能和牛较劲。”

  他亲吻了半藏的额头。

  “晚安吻?”半藏在短暂的吻之后问。

  “嗯哼。”麦克雷挥挥手走出休息室的门,没有解决半藏的疑问。

 

  在等待早晨来临的时间里,麦克雷想,他也许是喜欢半藏的。

  起码带着牛奶味道的气息在自己身边的时候是这样的。



不知道怎么带前几章的地址QWQ

评论 ( 3 )
热度 ( 46 )

© 周三蜜桃 | Powered by LOFTER